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飯能民宅3人死亡事件 嫌犯3次被捕但從未被起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3_0171089423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3_01531073485.html

 

        關於在埼玉縣飯能市美杉台4丁目某棟民宅裡,1名男性與2名女性共3人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齋藤淳嫌犯(40)因為自去年8月至今年1月之間劃傷受害者家裡的車,於是3次遭到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警方認為齋藤嫌犯可能單方面怨恨受害者,最終犯下本次事件。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停放在受害者家中的車於去年8月被發現遭人劃傷。受害者設置了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接著警方於今年1月確認到齋藤嫌犯劃傷車輛,於是以損毀器物嫌疑現行犯將人逮捕。警方在後續搜查中查到去年車輛受損也是齋藤嫌犯所為,更甚者,齋藤嫌犯也曾在其他時期損傷受害者的車,於是又2次再度逮捕齋藤嫌犯。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齋藤嫌犯每次被逮捕時就保持沉默,不說明犯案動機。今年3月,齋藤嫌犯得到不起訴處分。之後受害者就沒再反應車輛遭損傷的事。

 

        在本次3人遭到殺害的事件裡,受害者的上半身如頭部與頸部等處有遭人毆打的痕跡,也有猛烈出血。可以感受到犯人有強烈殺人意圖,疑似是對受害者懷有恨意的人物犯案。

 

        齋藤嫌犯對於本次事件也拒絕供述,稱:「不想說。」警方正在調查齋藤嫌犯與受害者的關係,解析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35fe46d2f7962ff5807e42a213aa9923cb60d5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とても埼玉県ら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