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豐中市男性下班遭刺事件 一切是自導自演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20.html

 

        關於20日凌晨在大阪府豐中市某條馬路上,住在附近的男性上班族(50)遭人捅刺,受到重傷的事件,27日記者採訪大阪府警搜查1課時得知,受傷男性稱:「是自己刺了背部。」受傷男性說明道:「工作很累,就這麼做了。我把小刀立在牆壁上,再朝刀子靠上去。」由於受傷男性是自己打電話報假警妨礙警方業務,警方打算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或違反輕犯罪法嫌疑向其問話。

 

        警方表示,警方接獲受傷男性通報後依殺人未遂嫌疑進行搜查,但附近監視器並未確認到可疑人物。警方等到受傷男性身體恢復,26日向其問話時,受傷男性承認報假警。

 

        受傷男性於20日凌晨120分左右,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被從後方靠近的人刺傷背部了。」目前仍在住院中。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f0d93c5a36e8b720d93b06adfb04d4c9ba1d23c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