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三重 市府職員在上班時間裡到超商買酒喝又酒駕 僅被罰停職6個月

 

 

        一名三重縣津市的男性職員因為在工作時間裡喝罐裝碳酸酒精飲料,又在喝過酒後開車,故而遭到停職處分。

 

        受到處分的是任職於津市久居綜合分所地域振興課的67歲男性職員。

 

        津市府表示,這名男性職員於1212日在工作時間裡,到超商購買罐裝碳酸酒精飲料,在車裡喝酒後又開車,遭到警方舉發。

 

        面對市府的問詢,男性職員已經承認一切行為,又稱在被警方舉發的約1個半小時前也喝了酒,以及之前也曾經喝了罐裝碳酸酒精飲料後開車。

 

        男性職員在工作時間裡離席,開著自家的車前往超商購買罐裝碳酸酒精飲料,由於這名職員有宿疾,經常上洗手間,職場上的上司當時只以為男性職員因身體不適而離席。

 

        男性職員的雇用期間是到20233月為止,津市對其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男性職員26日自請離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100367afcc89e16a1a75cca18257684b1a5b1d

 

#Mie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