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飯能民宅3人死亡事件 嫌犯家裡有沾血的衣服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3_0171089423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3_01531073485.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3-3.html

 

        關於在埼玉縣飯能市美杉台某棟民宅裡,住戶夫婦與回家探親的長女遭人殺害的事件,28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發現時,夫婦2人倒在用地南側的庭院,另一方面,長女倒在北側的玄關附近。附近的監視器拍到疑似是齋藤淳嫌(40)的男性在屋外毆打受害者,警方正根據3名受害者的位置關係,加緊查明齋藤嫌犯犯案時的狀況。

 

        本起事件發生於25日早上7點過後。美國籍的畢夏普‧威廉‧羅斯‧傑尼爾先生(音譯,69)與妻子森田泉女士(68)以及長女森田‧蘇菲安娜‧惠小姐(音譯,32)3人遭人以鈍器之類的器械毆打頭部與頸部而殺害。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根據居民的目擊情報,犯行持續的時間疑似為數分鐘。受害者遺體的手臂等處有被稱為防御傷(保護身體時所造成)的傷口。監視器拍到的是齋藤嫌犯在屋外襲擊受害者的部分狀況,但警方在室內也發現了血跡。

 

        之後畢夏普先生住家也發生火災,12樓的一部分約30平方公尺燒焦,警方在各樓層都檢測到燈油成分。而室內殘有部分燒融的空塑料桶。

 

        另一方面,在離事發現場直線距離約60公尺的齋藤嫌犯住處裡,警方沒收了沾血的衣服等。警方正在鑑定是否為受害者的血液。警方也沒收了多件鈍器與斧頭之類的器械,但上面沒有明顯的血跡。警方依殺害畢夏普先生的嫌疑將齋藤嫌犯移送檢方後,齋藤嫌犯在面對調查時仍拒絕供述,稱:「不想說。」

 

        警方除了調查齋藤嫌犯於25日早上犯案狀況之外,也打算依殺害泉女士與惠小姐的殺人嫌疑進行搜查。由於目前沒有情報顯示齋藤嫌犯與其他附近居民有糾紛,警方也在調查齋藤嫌犯鎖定畢夏普先生一家的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4788d6513bede6e8c25a4e4e3719d26347a4b29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