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東京 設計讓受害者打開大門 5名男性搶劫被捕

 

 

        警視廳5日發表,5名男性因為侵入某間公寓房間,搶走男性住戶的現金16千日元與手錶等財物,警方依搶劫與侵入住宅嫌疑,逮捕5名家住埼玉縣內2059歲的男性。

 

        搜查1課表示,5名嫌犯涉嫌共謀於916日晚間6點半左右,侵入東京都江戶川區某間公寓房間裡,對男性住戶(57)亮出菜刀,威脅道:「老實點。」接著綁住受害男性的雙手,蒙著對方眼睛,搶走現金16千日元、手錶、項鍊等財物。受害男性稱「不認識」5名嫌犯。

 

        據悉5名嫌犯在事件前按了受害男性住處的門鈴,稱:「遮蔽膠帶掉到陽台了,想來確認一下。」誘騙受害男性打開玄關大門後闖入室內。

 

        搜查1課認為5名嫌犯中32259歲的男性嫌犯是實行犯,剩下的20歲男性嫌犯負責開車載著團伙到現場,48歲男性嫌犯負責望風。警方搜查監視器等後查到5名嫌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1fb864df9f8e0fcbd5c0ee3367599df380c2d8d

 

#Tokyo

#robbery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