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東京 男性在家遭到入室搶劫 被搶數千萬

 

 

        在東京都中野區某棟民宅裡,多名人物對男性住戶施暴,搶走現金後逃逸。受害男性稱:「被搶走了數千萬日元。」警視廳正依搶劫傷害事件進行搜查。

 

        5日早上11點前,在東京都中野區上高田某棟民宅裡,疑似是男性住戶打電話報警稱:「門鈴響了,我一打開門就突然被打了。」

 

        警視廳表示,多名人物朝受害男性施暴,毆打對方的頭部等,造成對方受傷,受害男性稱:「被搶了數千萬日元。」

 

        目擊者:「在前方看到很多警員,有名犯人被抓住了。塑膠袋裡裝了很多萬元紙鈔。」

 

        犯案團伙裡的一名男性嫌犯已經被抓住,其他犯人開車逃逸,警視廳正依搶劫傷害事件追蹤犯人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2bad3f97fecc982bda27359ef91860263103d53

 

#Tokyo

#robbery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