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北海道 被店員勸告請排隊結帳 71歲男性朝店員施暴

 

 

        4日在札幌市某個便利商店裡,一名71歲男性因為對店員施暴,抓著對方胸口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豐平區、無業的71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4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札幌市豐平區中島110丁目某個便利商店裡,抓著40歲男性店員胸口搖晃。

 

        男性店員並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沒有排隊就想結帳,被男性店員勸告排隊,於是發火施暴。

 

        男性店員受害後,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跟客戶發生爭執了。」其他店員當場制伏男性嫌犯,將人交給趕到現場的警員。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抓了對方胸口。」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5ea9628d6f06c42485c612d37988d78b6b41a87

 

#Hokkaido

#assault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