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福岡女性遭刺事件 警方在前男友車裡找到刀具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3.html

 

        關於3日在福岡縣春日市某條馬路上,一名女性遭刺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警方在受害女性前男友所開的車裡找到刀具之類的器械。

 

        凌晨12點過後,在春日市某個住宅區裡,一名就讀專門學校的女性(21)打急救電話道:「我被刺傷了。」之後受害女性被送醫急救,目前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受害女性打急救電話幾分鐘後,距離現場約500公尺的地方,一輛轎車衝撞路邊圍欄,警方在車內發現受害女性的前男友(20多歲)滿身是血。

 

        男性也是昏迷不醒,性命垂危,而警方在車內找到刀具之類的器械。

 

        警方正在鑑定該器械是否沾有血跡等,也打算等2人恢復意識後向其問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1922dee431ed39af7c99bd69e46fa464ba668ee

 

#Fukuok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