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福岡 市府男性職員逼車 又偽裝警員查看對方駕照

 

 

        福岡縣警戶畑署5日發表,一名市府職員因為進行挑發性危險駕駛,逼迫對方駕駛停車後,偽裝警員讓對方出示駕照,警方依違反輕犯罪法嫌疑,將這名北九州市男性職員(43歲,家住北九州市戶畑區)函送法辦。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戶畑署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93日下午550分左右,在戶畑區2丁目某條馬路上,對家住北九州市的30多歲男性謊稱道:「我是警察,請出示駕照。」

 

        受害男性因為腿腳有障礙,開車有點耗時,開在後方的男性嫌犯不斷按喇叭,受害男性因害怕而停下車,打開車窗後,男性嫌犯稱:「你是怎麼開車的?」

 

        受害男性對自稱是警員的男性嫌犯要求出示警察手冊,男性嫌犯稱:「現在沒帶。」受害男性以為男性嫌犯是勤務時間外的警員,便交出駕照給對方看。

 

        受害男性車上的同乘者打電話報警稱:「被奇怪的男人纏上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b123842c4e6d14fcc299f872fb0d74c0dc03745

 

#Fukuoka Prefecture

#Minor Offenses Act

 

#好大的官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