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東京 因口角溺死朋友 62歲男性被捕

 

 

        一名無業男性因為在東京都大田區某間公寓裡,對男性熟人施暴,造成對方死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家住東京都大田區、無業的泉竹良嫌犯(62)涉嫌於本月22日左右,在自家公寓房間裡,對熟人小林利行先生(當時58歲、無業)的頸部等處施暴,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後死亡。

 

        警視廳表示,泉嫌犯與小林先生於數年前因工作認識,當日2人一起喝酒時發生口角,泉嫌犯稱:「我把他的頭壓進裝滿水的浴槽裡,讓他頭下腳上。」泉嫌犯以刀具割傷自己的身體後,發送郵件給另一名熟人道:「我殺了朋友,所以我也要去自殺。」

 

        之後,房間裡的菸蒂餘火疑似延燒到棉被,最終出動了消防人員。

 

        泉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6f542aef93743ff7498cecfd7fc5c4c4bc4171c

 

#Tokyo

#murder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