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堺市肇事逃逸事件 警方逮捕男性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22_01178622458.html

 

        關於1227日晚間,發生在堺市中區小阪某條市道上,4名正在進行町內會夜間巡邏的男性遭車撞上,其中2人死亡的肇事逃逸事件,29日記者採訪大阪府警中堺署時得知,遭到警方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駕駛致死傷)與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的豬木康之嫌犯(49歲,家住堺市中區小阪西町,建設作業員)否認部分嫌疑,供稱:「我的確引發事故後離開現場,但沒覺得撞上了人。」

 

        豬木嫌犯涉嫌於27日晚間1155分左右,在開車途中撞上參加町內會實施的夜間巡邏的4人,造成山中正規先生(46歲,家住堺市中區小阪,大阪市職員)與村上伸治先生(47歲,家住堺市中區小阪,從事室內裝潢業)死亡之外,也造成240多歲男性受到輕傷,卻就此逃離現場。

 

        據悉包含被撞的4人在內,8人排成一列走在沒有人行步道的單邊單線道的道路左側時,豬木嫌犯的車從後方撞上來。死亡的山中先生與村上先生疑似走在列隊的後方,輕傷的2人則在前方。

 

        警方分析周邊監視器畫面等找出逃逸車輛,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0717572a1fa6c03a962254d80f2044d58258833

 

#Osaka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