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名古屋女大學生死於酒店事件 2名嫌犯遭起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07.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3_01050187801.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10.html

 

        關於一名女大學生被人發現死於名古屋市中區某間酒店裡的事件,檢方分別依囑託殺人罪嫌起訴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男性嫌犯、依協助自殺罪嫌起訴女性嫌犯。

 

        28日遭到名古屋地檢起訴的,是家住愛知縣安城市的鈴木健木被告(48)與家住福島縣的渡邊真由美被告(40)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鈴木被告於本月6日,在名古屋市中區某間商業酒店客房裡,接受家住東海市的女大學生(20)委託,在對方吃下安眠藥與喝酒後,將塑膠袋覆蓋在對方頭上,又以膠帶纏繞頸部,造成對方窒息而死,故而遭到檢方依囑託殺人罪嫌起訴。另一方面,渡邊被告因為提供藥品與酒品,故而遭到檢方依協助自殺罪嫌起訴。

 

        另外,與2名被告一起被逮捕的女大學生(18歲,家住兵庫縣)因為囑託殺人的非法行為而被送往家事法庭。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包含死亡的女大學生在內,這4人為了自殺而透過社交媒體聚集在一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6914c1f999e0f8046ab93622a815a1d16604fa7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