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北海道 27歲男性傳訊息威脅要取22歲男性性命被捕 2人素不相識

 

 

        一名家住釧路市、無業的男性(27)因為在社交媒體上發送訊息,如「我將把他從這個世界上抹消」等,脅迫22歲男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脅迫嫌疑逮捕的,是家住釧路市大樂毛、無業的男性(27)

 

        警方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412日下午5點過後的約4個小時裡,在社交媒體上發送威脅22歲男性的訊息給熟人稱:「我將把他從這個世界上抹消」「必須送給他不可的就是死亡」等。

 

        接收訊息的熟人認識被威脅的22歲男性,擔心22歲男性可能遭到危害而向警方諮詢。警方根據訊息中的內容威脅22歲男性,便依脅迫嫌疑逮捕27歲男性。

 

        面對警方的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做的。」

 

        警方表示,被捕的男性嫌犯與被威脅的22歲男性素不相識,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與事件的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e4a004c2db7456adf6a253152c4c9499b772100

 

#Hokkaido

#intimidation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