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宮城 街頭強行將女性拉上車帶走 44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於13日在仙台市內某條馬路上,對40多歲女性施暴,拉拽對方頭髮等,又將人拉上轎車帶走,將對方監禁於無法逃脫的狀態之下,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監禁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大河原町、身為上班族的男性(44)。警方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3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仙台市泉區某條市道上,對家住市內的40多歲女性施暴,拉拽對方頭髮等,又強拉對方坐進轎車,開車行駛於泉區內,將對方監禁在無法逃脫的狀態之下長達15分鐘。目擊到受害女性被拉上轎車監禁過程的路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人在大馬路上被人強行拉上轎車帶走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面對警方的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出於保護受害者的觀點,並未公開2人之間的關係,不過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的經過,包含2人之間是否有過糾紛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f15f0fa7241fec9b221a051e3e109799ef9c6b6

 

#Miyagi Prefecture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