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宮城 71歲與67歲男性侵入前同事住處搶劫傷人

 

 

        宮城縣警仙台南署12日發表,警方於6日依搶劫傷害與侵入住居嫌疑,逮捕2名分別為71歲與67歲、均為居無定所與無業的男性。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2名嫌犯涉嫌於310日凌晨250分左右,侵入70多歲男性位於仙台市太白區的住家,以平底鍋毆打受害男性,捆綁對方的雙手等,造成對方受傷,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又搶走現金約170萬日元、錢包與記念幣等29件財物(時價總額相當約400萬日元)

 

        另外,仙台南署也於12日依隱匿犯人、湮滅證據嫌疑,逮捕家住太白區、無業的男性(61)。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310日讓前述2名嫌犯躲在自己的住處,又隱藏2人的衣服等。

 

        3名嫌犯均已承認嫌疑。據悉3名嫌犯與受害男性之前曾經在同一間建設公司裡工作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e3e6c8562c3268fd63eb627632f714c0e3e142c

 

#Miyagi Prefecture

#robbery

#injury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