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山梨露營女童下落不明事件 志願者搜索本部解散




        在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區裡,21日起便下落不明的千葉縣成田市小學一年級學生,小倉美咲(7)27日山梨縣警與消防單位、自衛隊等也出動約260人展開搜索。小倉小朋友失蹤進入第7天,山梨縣警認為「不能否定小倉小朋友被捲入事件的可能性」,正以事故與事件兩方面進行調查。

        另一方面,參與搜索的志願者決定本日解散為了共享當地情報所設立的搜索本部。相關人員表示,「山梨縣警等單位已經幾近全力進行搜索了。」

        不過,週末的2829日預計會有相當多的志願者來到當地。道志村的負責窗口呼籲:「村裡並沒有掌握志願者的資料,希望協助搜索的人注意安全問題。」

        山梨縣警等單位表示,小倉小朋友於21日與母親、姐姐、朋友家人約30人一起來到「樁莊汽車露營區」。21日下午340分左右,小倉小朋友獨自一人從搭設帳蓬的廣場去找前往小河川玩耍的孩子們。

        母親等人看見小倉小朋友走過廣場往下延伸的下坡道,在丁字路口走向小河川所在的左邊,之後再也沒有目擊情報。

        小倉小朋友身高約125公分左右,體型偏瘦。失蹤的時候穿著黑色長袖襯杉與牛仔褲,腳上穿著綠色球鞋。

        露營區位於與神奈川縣的邊境附近,距離村辦公廳東方約2公里的山間部分。


#Yamanashi Prefecture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484.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937.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20.html
後續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50.html
後續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