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山梨露營女童下落不明事件 男性搜索志願者摔下山崖 所幸已被找到




        在千葉縣成田市小學一年級學生,小倉美咲(7)失蹤的山梨縣道志村現場附近,一名男性打電話通報稱:「從山崖上摔下來,受了傷。」之後男性於29日早上610分左右被發現,被人用救護車送往醫院。山梨縣警表示,男性受到右手臂與右手腕骨折的重傷。

        男性是家住東京都小平市的田島嵩一先生(27),準備靠自己下山時,被搜尋小倉小朋友的男性志願者發現。

        田島先生於27日下午155分左右,打110通報。通報時警方未能特定出田島先生的所在地,隨後打電話給田島先生也無人接聽。田島先生是前來參加搜索小倉小朋友的志願者之一。

        山梨縣警與消防單位今日(29)早上,約80人開始進行搜索,但仍然未發現小倉小朋友。接受山梨縣災害派遣要請而加入搜索的陸上自衛隊已於28日撤退。


#Yamanas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