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山梨 女童在露營區下落不明 搜索行動因天候不良而中斷



        一名與家人從千葉縣來到山梨縣道志村露營區的7歲女童自21日下午開始失去行蹤,警方與消防單位搜尋女童的下落,但仍未找到。因為天候惡化的關係,22日下午4點,搜索暫時中斷,預計23日早上繼續搜索。

        警方表示,下落不明的是家住千葉縣成田市的7歲女童,21日與母親、姐姐,以及另外六個家庭來到山梨縣道志村的「樁莊汽車露營區」。

        21日下午340分左右,女童在露營場搭設的帳篷附近,與一同前來的孩子們吃過零食後,獨自去找早先出去玩耍的孩子們,之後就失去行蹤。

        現場的露營區位於距離道志村辦公室東方超過2公里以上的山間,四周森林環繞,有很多山間小溪流。

        警方與消防單位等22日也與直昇機一起尋找女童的下落,但仍未找到女童,因為天候惡化的關係,於下午4點暫時中斷搜索。

        警方等單位預計23日早上繼續搜索。警方表示,女童穿著黑色長袖襯衫與藍色長褲。


#Yamanashi Prefecture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138.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426.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484.html
後續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937.html
後續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20.html
後續6: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50.html
後續7: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