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大阪 公寓裡發現2名女性遺體 疑似均為餓死

 

 

        15日記者採訪大阪府警港署時得知,本月11日,在大阪市港區的公寓某室裡,發現2名女性的遺體。司法解剖結果顯示,2人疑似都是餓死。其中一人是該房間住戶、職業不詳的女性(42),另一人疑似是其60多歲的母親。港署除了儘快查明另一人的身份之外,也將調查2人死亡的經過。

 

        港署表示,疑似是母女的2人住在該房間裡一起生活。職業不詳的女性的死因是營養不良造成的心臟衰竭,另一人的死因是飢餓所導致的營養不良,體重約30公斤。2人均是死亡超過數個月。

 

        公寓的管理公司聯絡親戚稱:「房間的郵件一直堆著沒人取。」港署警員趕到現場時,2人倒在室內的床上。據悉冰箱裡沒有食物。

 

        見過2人生前模樣的附近居民難掩心中疑惑。

 

        住在附近的女性(73)回憶道:「跟她們只是見了面打招呼的關係,不過看不出來她們生活貧困的樣子。」

 

        這名女性表示,2人至少十多年前開始就住在這棟公寓裡生活,但幾乎不與附近居民來往。這名女性最後見到2人是在今年夏天,2人帶著食物微笑地回家。

 

        住在附近的60多歲男性稱:「數個月前,還聽到2人看電視節目很興奮的聲音。」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af9cae214dd58a4351ee43ad081face29d0caad

 

#Osaka

#death due to starv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