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奈良 小學男性教導主任稱家中有事早退 結果侵入他人住宅拍內褲

 

 

        一名男性因為侵入集合住宅,奈良縣警奈良西署14日依侵入住宅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生駒市、身為大阪府大東市立小學教導主任的男性(49)。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拍內褲就擅自進來了。」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14日下午1225分左右,為了拍攝內褲的照片而侵入奈良市內的集合住宅裡。隔壁集合住宅的居民察覺到此事而抓住男性嫌犯,並打電話報警。

 

        男性嫌犯任職的小學表示,男性嫌犯於14日早上稱家裡有事而從學校早退。該小學稱:「(男性嫌犯)工作態度方面沒有問題,我們非常驚訝。一旦了解詳細內容後,將討論如何應對。」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a2fe1fccfd5500499136cb108fb9bdbe18e2dc

 

#Nara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premis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