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德島 1歲男童頭骨骨折昏迷不醒 竟是遭到父親丟到地板上

 

 

        德島縣警4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將1歲次男丟到地板上,造成次男頭骨骨折,傷勢嚴重,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德島縣藍住町住吉、無業的小林龍司嫌犯(21)。據悉次男昏迷不醒,性命垂危,正在住院治療。

 

        德島板野署表示,小林嫌犯涉嫌於3日下午215分左右,在自家公寓的房間裡,將次男丟到地板上,造成次男受到後頭部骨折與外傷性蜘蛛膜下血腫等傷害。據悉小林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小林嫌犯的妻子(20)3日傍晚回到家時,發現次男沒有意識,於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接收次男的醫院懷疑次男遭到虐待,便聯絡德島縣中央兒童女性諮詢中心,中心再通報警方。

 

        小林嫌犯與身為打工店員的妻子、長男(3)以及次男,四個人一起生活。德島板野署表示,去年5月,小林嫌犯與妻子分別向該署諮詢,內容是「在孩子面前吵架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6dc7a6b4753322f953a8d0fb48b94215038aeb

 

#Tokushima Prefecture

#injury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