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長崎 4個月大女嬰在密閉的轎車裡哭泣 母親跟男性在打柏青哥

 

 

        在長崎縣諫早市,一名母親(37)與一名男性(40)因為將出生4 個月大的女嬰放在車中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保護責任者遺棄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福岡縣的看護塩塚麻美嫌犯(37)與家住諫早市的上班族松嶋一樹嫌犯(40)

 

        3日下午4點左右,在諫早市的柏青哥店停車場裡,巡邏中的保全人員在小型轎車中發現出生4個月大的女嬰正在哭泣,於是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女嬰已被人救出車外保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當時2名嫌犯正在店裡。據悉小型轎車車窗完全封閉,女嬰疑似被丟在車裡至少有2個小時。

 

        面對調查,2名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的確把嬰兒放在車裡不管了。」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dd633fd74ea20300a2b8902e639d337380a040d

 

#Nagasak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まだ自力で何もできない赤ちゃんを、窓が全て閉め切られた車に2時間も放置するって、これが立派な殺人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