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千葉 縣府職員酒駕引發事故

 

 

        一名任職於千葉縣精神保健福祉中心的44歲女性職員,因為酒醉開車行駛在千葉縣袖浦市的市道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千葉縣精神保健福祉中心的職員關谷希望嫌犯涉嫌於4日凌晨4點半左右,酒醉開車行駛在袖浦市的市道上。

 

        警方表示,關谷嫌犯獨自開車衝撞圍欄,引發事故,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了關谷嫌犯。

 

        據悉當時關谷嫌犯雖然能夠對話,但無法走出直線。面對審訊,關谷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喝酒後開車引發事故。」

 

        警方正在調查關谷嫌犯喝酒的地店與喝下的量。

 

        得知此事後,千葉縣政府召開記者會,稱:「在全體縣民正致力根絕飲酒駕駛之際發生此事,實在非常遺憾,我們深表歉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dd46446c570b78af0f653a7ea9de5cd717ee655

 

#Chiba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うん?お詫びするだけで、処分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