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茨城 78歲男住職挑釁式危險駕駛引發糾紛 竟將對方頂在引擎蓋上開車

 

 

        一名男性住職因為在茨城縣笠間市,將女性頂在引擎蓋上開車行駛,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笠間市的住職–田代貫章嫌犯(78)。警方表示,田代嫌犯涉嫌於4日下午12點半左右,與30多歲女性發生交通糾紛,便將對方頂在引擎蓋上開車,一路急停或蛇行,行駛了約960公尺左右,企圖殺死對方。

 

        據悉兩人疑似因為田代嫌犯在高速公路上的挑釁式危險駕駛而引起糾紛,受害女性站在田代嫌犯的車前,田代嫌犯卻照舊開車前進。

 

        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

 

        面對調查,田代嫌犯否認嫌疑,稱:「我的確將女性頂在引擎蓋上開車,但沒有想過要殺死對方。」

 

        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4f51f9aa77afcf4448504ca5d133c37f2772853

 

#Ibarak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