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鹿兒島 男性清晨散步遛狗卻遭狗咬傷昏迷不醒

 

 

        4日早上755分左右,在鹿兒島縣蕯摩川內市百次町的農道上,路過行人發現住在附近、無業的鬼塚正市先生(54)遭到自己飼養的小狗咬傷,流血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鬼塚先生右手手腕與左耳遭到咬傷,被送醫急救。

 

        蕯摩川內署表示,鬼塚先生習慣每天早上帶狗散步,4日早上730分左右,帶著狗離開自家。結果在距離自家約40公尺的現場被狗咬傷,便向偶然路過附近的行人求助,路人通報消防單位。之後鬼塚先生昏迷不醒,性命垂危。由於鬼塚先生出血量相當多,可能是出血性休克。

 

        傷人的小狗是外觀貌似美國米格魯的雄性混種犬,身高約50公尺,體長約1公尺。年齡推定是6歲,原本是保健所保護的狗,4年前由鬼塚先生領養。當報當時,狗狗原本在鬼塚先生周圍徘徊,但消防人員與警察趕到現場後,周遭變得騷亂,狗狗便逃離現場。

 

        1個小時後,鬼塚先生的妻子聽聞此事後在現場附近抓到了狗。警方在之後的調查中得知,狗狗去年也咬傷鬼塚先生的手肘。目前尚不清楚狗狗是否還有其他傷害記錄。事發現場是距離九州新幹線川內站數公里、民宅散落在農地中的地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dfc4c5f8f0721bffb30b509992c70b7b29f111f

 

#Kagoshi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