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秋田 65歲男性遭人施暴致死事件 警方逮捕33歲男性

 

 

        一名家住三種町的男性(33)因為在秋田縣能代市的馬路上,對65歲男性施暴,造成對方死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秋田縣三種町、經營餐飲店的成田久志嫌犯(33)。根據能代警察署的調查,成田嫌犯涉嫌於上個月31日凌晨,在秋田縣能代市的馬路上,踢踹家住能代市內的藤田政則先生(65),造成對方跌倒,最終因頭部損傷而死亡。

 

        事發現場是林立著餐飲店等店鋪的能代市市中心,警方向相關人員問話,進行搜查後,於4日一大早逮捕了成田嫌犯。警方並未公開成田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據悉成田嫌犯與藤田先生互不相識,警方正在調查成田嫌犯施暴的詳細經過與動機。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e7f1ff9e735378af13fb969c74c5d71e295510a

 

#Akit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