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福岡 柏青哥店副店長偷走店裡營業額1270萬 逃到岡山後落網

 

 

        一名男性因為從就職的柏青哥店偷走營業額約1270萬日元,福岡縣警飯塚署28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福岡縣飯塚市大日寺的柏青哥店員山田龍輝嫌犯(33)。據悉山田嫌犯擔任副店長,可以自由打開金庫。山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偷了錢。」

 

        山田嫌犯涉嫌於21日下午315分左右至22日晚間640分左右之間,分多次從飯塚市花瀨的柏青哥店事務室的金庫裡偸走合計約12686000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飯塚署表示,山田嫌犯犯案後開著自家用車逃走,被警方通緝,最後在岡山縣和氣町的停車場被發現後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ae507d6354d2d703bcbf9fb2079ec57130a345a

 

#Fukuok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