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愛知 從辦理破產手續的公司侵占1.5億 特搜部逮捕58歲男性律師

 

 

        因為從正在辦理特別清算手續的公司侵占15千萬日元而遭到逮捕與起訴的男性律師(家住名古屋),涉嫌為了不讓侵占一事被人發現而製作虛假契約,故而再次遭到逮捕。

 

        再次遭到名古屋地檢特搜部逮捕的,是擔任「21世紀法律事務所」(位於名古市東區)代表的律師渡邊一平嫌犯(58)

 

        渡邊嫌犯因為涉嫌至本月3月為止,從自己負責特別清算手續的公司存款裡侵占15 千萬日元,故而於77日遭到名古屋地檢特搜部逮捕。

 

        由於渡邊嫌犯涉嫌為了不讓侵占一事被人發現而偽造承包這間公司內部裝潢工程的契約書,又讓其他律師因為工程未付款而提告這間公司,名古屋地檢在起訴渡邊嫌犯的同時,再次逮捕渡邊嫌犯。

 

        名古屋地檢並未公開渡邊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2d93914d78a38a858da54c192088d350689d4c8

 

#Aichi Prefecture

#embezzl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