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香川 山林裡發現白骨化遺體 警方逮捕死者男同事

 

 

        一名男性因為將遺體遺棄在綾川町的山林裡,香川縣警搜查1課與高松西署28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高松市國分寺町的上班族水口豪太嫌犯(24)

 

        水口嫌犯涉嫌於620日左右至710日左右之間,將家住高松市的上班族小比賀玲央先生(27)的遺體遺棄在綾川町枌所東的田萬水庫附近的山林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水口嫌犯已經承認嫌疑。兩人是就職於電子零件廠商蔚藍電子(位於高松市)的同事。警方認為2人之間有什麼糾紛,將殺人嫌疑也考慮在內,正在進行調查。

 

        捜查1課表示,小比賀先生於620日告知同居的父母親要去見水口嫌犯後外出,之後再未回家,小比賀先生的父親於625日向高松南署提出人口失蹤報案。

 

        710日釣魚人士發現了小比賀先生的遺體,由於遺體已經呈現白骨化,死因不詳。發現遺體的現場並沒有小比賀先生的鞋子,警方認為小比賀先生可能被捲入事件裡,於是展開了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b2d8698750273303ea51c366c7baec84b076ac6

 

#Kagaw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