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兵庫 障礙者設施職員帶著寄宿者到未開放的海水浴場玩 16歲男學生死亡

 

 

        28日下午555分左右,在兵庫縣洲本市五色町的都志海水浴場裡,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就讀特別支援學校的男學生(16歲,住在神戶市北區)浮在距離岸邊約15公尺的海面上。之後男學生雖然被救起並送醫急救,但隨即被確認死亡。兵庫縣警洲本署認為男學生是溺死。

 

        洲本署表示,男學生是位於神戶市北區的民間障礙者設施的寄宿者。事故當天4點左右開始,該設施的2名職員帶著6名寄宿者來到海水浴場玩耍。後來男學生不見蹤影,最後職員發現男學生面部朝下地浮在海面上,於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海水浴場並未開放,也沒有救生員。

 

        洲本署正在詳細調查事故的狀況與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81e4b753dd26e68a938a6dc4b1aba2a8a48f8b

 

#Hyogo Prefecture

 

#海水浴場は閉鎖しても障害ある人を連れていくことに疑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