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大阪 自營業男性在馬路上遭人以刀具威脅搶走9萬 2名男性得手後逃逸

 

 

        28日晚間1045分左右,在大阪市都島區都島本通的馬路上,從事自營業的男性(56歲,家住大阪市北區)在配送商品途中坐在花圃石磚上休息時,被坐在旁邊的男性以小刀之類的器械威脅道:「有錢嗎,拿出來!」行凶男性搶走受害男性從手提包裡拿出來的約9萬日元現金,與另一名就在附近的男性一起徒步向南逃逸。

 

        大阪府警都島署正依搶劫事件進行搜查。

 

        都島署表示,2名嫌犯約30歲左右,其中一人全身上下穿著黑色T恤與黑色牛仔褲,戴著黑色運動帽與深藍色口罩。另外一人穿著白色T恤、深藍色牛仔褲,戴著白色口罩。

 

        事發現場位於距離大阪地鐵谷町線都島站東南方約400公尺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76a2cb2669d6aad331bf1014a0ea36136d03bbe

 

#Osaka

#robbery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