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東京 58歲男性下假單騷擾國中同學與前同事 次數多達200次以上

 

 

        一名男性因為偽裝成國中時代的同學,向函售郵購公司下假單,警視廳尾久署27日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以及偽造與行使有印私文書嫌疑,再次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北區上中里2丁目、無業的佐藤和己嫌犯(58)。尾久署認為佐藤嫌犯以相同手法下假單多達200次以上,正在進行調查。

 

        佐藤嫌犯涉嫌於4月上旬左右,以家住荒川區的女性名義,寄送虛假的下訂明信片給福岡市的函售郵購公司,讓函售郵購公司將10箱琵琶(販售價格約2萬日元)送到受害女性住處,妨礙該公司的業務。據悉佐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給曾經是國中同學的受害女性找麻煩,想看她為此困擾的樣子。」

 

        尾久署表示,受害女性於1月時向該署諮詢,稱:「幾乎每天都有東西送來。」之後佐藤嫌犯因為同樣以受害女性名義訂購健康食品,於本月6日遭到逮捕。據悉佐藤嫌犯疑似使用國中以及之前工作單位的名單等,以夾在報紙裡的廣告等的商品訂購明信片,下假單讓水果、生髮劑、CD等送到共計9名同學與前同事的住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b538a6855da4d09268a69b7f58ac67811b0f4b1

 

#Tokyo

#fraudulent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uttering and counterfeiting of private documents with a signature or seal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