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京都 酒吧裡的高級威士忌遭竊 小偷竟是該酒吧合作的酒類配送業者

 

 

        2名上班族因為侵入打烊後的酒吧,偷走高級威士忌,京都府警26日依侵入建築物與竊盜2項嫌疑,逮捕家住京都市伏見區的上班族(34)與家住中京區的上班族(38)(2人早前已因竊盜等罪嫌被起訴)

 

        根據發表的內容,2名被告涉嫌於31617日之間,以備份鑰匙侵入女性公司董事(40)所經營的酒吧(位於中京區),並偷走約23瓶高級威士忌(合計價值相當於約130)。據悉2名被告已經承認嫌疑。

 

        家住中京區的上班族因為是該酒吧的酒類配送業者而得以出入該店。據悉2名被告將偷來的酒轉賣到大阪府內等地的酒類收購店,獲利金額約200萬日元。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a5489739992569a9ee1a3753be3a5ba463fe9b

 

#Kyoto

#intrusion into structure

#theft

 

#配送業者とは言え、合鍵まで持ってるのはちょっと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