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長崎 市府職員以鐵管毆打高齡男性頭部被捕

 

 

        長崎縣警長崎署25日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男性長崎市職員。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5日傍晚,在自家住處附近的馬路上,對住在附近的無業男性(81)施暴,以鐵管毆打對方的頭部等,造成對方受傷。所幸受害男性仍有意識,沒有生命危險。長崎署認為2人之間有什麼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男性嫌犯任職於土木部用地課。長崎市府柴原慎一總務部長發表聲明道:「我們將儘早確認事實關係,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2539be7c972d4ef9b7edbdafd378fd401995ff5

 

#Nagasaki Prefecture

#injury

 

#普通、人の頭を殴るのは、殺意を持ってたんでしょう。しかも、相手は高齢者。これ、何で殺人未遂では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