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北海道 小學教師在推特上發布女童猥褻照片被捕

 

 

        北海道警厚別署27日發表,一名教師因為將女童的淫穢照片發布到網上,警方依違反兒童買春與兒童色情片禁止法(公然陳列)與猥褻電磁性記錄媒體陳列嫌疑,逮捕這名札幌市立三里塚小學教師村上努嫌犯(40)。警方並未公開村上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根據發表的內容,村上嫌犯涉嫌於227日,將3張家住北海道之外的女童淫穢照片發布到推特上。

 

        厚別署表示,正在調查相同事件的佐賀縣警提供情報,道警網路犯罪對策課等一起進行搜查,最後找出村上嫌犯。厚別署正在調查村上嫌犯取得照片的方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491775feb2d706ed44f4abfe70942f784db1eeb

 

#Hokkaido

#Act on Punishment of Activities Relating to Child Prostitution and Child Pornography, and the Protection of Children

#indecent exposure of electromagnetic recordi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