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東京 47歲女性割傷男性眼睛被捕

 

 

        在東京都板橋區的民宅裡,一名47歲女性以菜刀割傷有商業交易來往的男性右眼等處,故而遭到警視廳現行犯逮捕。

 

        27日下午4點過後,在板橋區幸町的民宅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人稱被刺傷了。」該棟住宅的47歲無業女性住戶以菜刀割傷有商業交易來往的男性(41)的右眼與背部,趕到現場的警員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女性嫌犯。

 

        事發現場是女性嫌犯經營的公司作業場所,受害男性正在說明太陽能發電設備的使用方法時,突然遭到女性嫌犯從背後割傷,完全痊癒需要1個禮拜的時間。女性嫌犯也刺傷自己的頸部,不過傷勢輕微。面對審訊,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61900584a2aa3361b899d0130b96357e4cdcba8

 

#Tokyo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