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山口 對女性入住者眼部等處貼膠帶 高齡者住宿設施設施長被捕

 

 

        一名女性因為在入住高齡者設施的高齡女性眼部與口部貼膠帶等,山口縣警周南署27日依暴行嫌疑,逮捕設施長、同時也是團體董事的片岡加壽子嫌犯(60歲,家住山口縣周南市須須萬本鄉)

 

        片岡嫌犯涉嫌於25日下午2點左右,在周南市的高齡者住宿設施裡,在入住女性(85)的眼部與口部貼膠帶,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受害女性沒有明顯外傷。

 

        周南署表示,片岡嫌犯自2010年開始擔任設施長。26日周南市聯絡周南署稱:「有情報稱高齡者遭到虐待。」周南署便進行了調查。據悉該設施的職員,包含片岡嫌犯在內,共有12人,入住者有19人。周南署正在調查片岡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8b2d23815a68cdced47e3dddcf059054548a5de

 

#Yamaguchi Prefecture

#assault

 

#加害者には同態体験させるべき。被害者に何をしたか、加害者は自分自身で同じことを味わってほ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