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山口 河中出現男性遺體 警方逮捕家住熊本的夫妻

 

 

        關於4日在山口市的椹野川裡發現飄浮的男性遺體的事件,山口縣警27日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嶌田茂吉(47歲、無業、家住熊本縣八代市)與妻子有香(43)兩名嫌犯。警方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但2名嫌犯疑似與死亡的男性熟人之間有什麼糾紛。

 

        2名嫌犯涉嫌於本月1日至2日之間,在行駛於熊本市內等地的小型轎車裡多次毆打前川登先生(57歲,家住熊本市中央區)的頭部與臉部,造成前川先生因為頭蓋內損傷而死亡。

 

        山口縣警表示,警方5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了這2名嫌犯,在之後的調查中,2人對前川先生施暴,造成前川先生死亡的嫌疑逐漸加深,於是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42b0f2773364c67496f8db79b9d64e8e46ff724

 

#Yamaguchi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