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東京 跟蹤騷擾空姐 40歲男性被捕

 

 

        一名40歲男性因為跟蹤騷擾女性空服人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受害女性於3年前在機場被男性嫌犯搭訕後,便遭到男性嫌犯跟蹤騷擾。

 

        遭到警方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東京都大田區、職業不詳的山根基之嫌犯(40)。山根嫌犯涉嫌於今年8月至9月之間,監視家住東京都的30多歲女性空服人員的住處,或是跟蹤受害女性。

 

        警視廳表示,受害女性於3年前的秋季左右,在羽田機場的航廈裡被山根嫌犯搭訕:「在哪兒上班啊?」之後受害女性在住處附近也被山根嫌犯問道:「有藥局嗎?」,或是遭到山根嫌犯跟蹤,今年春天,受害女性向警視廳諮詢。面對警方審訊時,山根嫌犯否認嫌疑,稱:「不記得見過對方女性」、「我想我的行為並不構成跟蹤騷擾。」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8a41d6b5498ca749d42b7fb8e5b0162359af4fd

 

#Tokyo

#anti-stalking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