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新潟 停車場內5名男女死亡 車中有點燃的木炭

 

 

        19日在新潟縣湯澤町三國某個停車場裡,有人在一輛廂型車裡發現52030多歲的男女死亡。由於車內發現點燃的木炭,新潟縣警南魚沼署認為這些人有可能是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19日早上1055分左右,家住新潟縣外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好像有人死在停放於停車場裡的車中。」報案男性當時在找曾經隱晦表示要自殺的朋友。據悉車內沒有爭執過的痕跡或血跡,5人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

 

        事發現場是靠近苗場滑雪場附近、國道17號邊上的收費停車場。周邊林立著公寓、餐飲店與住宿設施等。

 

        在附近經營餐飲店的70多歲男性回憶道:「中午前,許多警車與救護車趕到停車場附近,氣氛相當凝重。」接著驚訝地說道:「剛開始以為是交通事故,沒想到居然在這樣的地方會有5人過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f366716f1d975b1050ddc0d83b6f7ad0f74ce17

 

#Niigata Prefecture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