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東京 以為別人說自己壞話 45歲男性刺傷2名路人被捕

 

 

        關於15日在JR上野站(東京都台東區)2名男性遭人以刀具刺傷的事件,記者20日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男性(45)在面對警視廳調查時供稱:「我聽著像是他們在說我壞話,所以就動手刺人了。」

 

        據悉男性嫌犯與受害者互不相識,事前也沒有交談過的跡象,警視廳認為是男性嫌犯搞錯了,正在調查男性嫌犯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

 

        本起事件發生於15日下午310分左右。在上野站淺草口附近,一名站在ATM附近的20多歲男性上班族遭人刺傷背部,在附近的30多歲男性同事也遭人割傷右大腿。2名受害者的傷勢完全痊癒需要13個禮拜的時間。

 

        上野署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人在現場附近、家住東京都足立區、職業不詳的男性。男性嫌犯持有小刀(刀長12公分),說道:「的確是我刺的。」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在後續的搜查中查到男性嫌犯並不認識受害者。根據目擊證詞,受害者很可能是突然遭到襲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cb021b00f288b23ce3235653e7b79b399a5ab2f

 

#Tokyo

#attempted murder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