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北海道 公園旁有可疑車輛 從中發現刀具與藥物 警方逮捕44歲男性

 

 

        17日凌晨,一名44歲男性因為在駐停於札幌市東區馬路上的轎車裡,持有刀長10公分以上的菜刀與小刀,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由於警方在車內也找到藥物,警方正在調查男性是否與藥物有關。

 

        遭到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南區石山、自稱是上班族的44歲男性。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7日凌晨3點左右,在駐停於札幌市東區伏古某個公園旁馬路上的轎車裡,毫無業務相關等正當理由,持有刀長14.5公分的小刀與11公分的菜刀。

 

        警方表示,在附近巡邏的警員正要盤問車內的男性時,發現在副駕駛座上有小刀、在後座上有菜刀,在問過話後當場逮捕男性。

 

        面對審訊,自稱是上班族的44歲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在車上堆放刀具了。」而警方在後續調查中,又在車內找到藥物,警方懷疑男性嫌犯也涉嫌使用藥物,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bf7f7592d1734d5ea4649ca3e04f4b9181e5164

 

#Hokkaido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