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靜岡失蹤少女死亡事件 被告被判3年緩刑5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3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88.html

 

        關於在濱松市誘拐女國中生又協助對方自殺而遭到檢方起訴的男性被告,靜岡地方法院濱松分部宣判對男性被告處以緩刑。

 

        家住福岡市東區、無業的男性被告(33)3月在濱松市內某間超商開車帶走當時國中3年級的少女(15),又在天龍區某個露營場使用安眠藥與木炭協助少女自殺,故而遭到檢方起訴。

 

        在截至目前為止的審判過程中,男性被告承認協助自殺罪嫌,但對於誘拐罪嫌則主張無罪。

 

        17日的判決庭上,靜岡地方法院濱松分部的大村泰平審判長稱:「被告準備炭爐與安眠藥,制定可能實現的計畫,對被害者下定決心起到重大影響。」因而認定男性被告的誘拐罪嫌。

 

        另一方面,大村審判長又以「被告在事件前曾經提案中止集團自殺」為由,宣判對男性被告處以3年有期徒刑,緩刑5(檢方求刑3年有期徒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489fb041a38214ed1da37df668deb1ebc5ea705

 

#Shizuok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aiding and abetting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