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東京 79歲男性持刀刺傷同棟公寓女住戶被捕

 

 

        在東京都杉並區,一名79歲男性因為以菜刀刺傷住在同棟公寓的70多歲女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稱:「從2年前就受到騷擾。」

 

        1116日早上7點半前,在杉並區荻窪某棟公寓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我刺傷人了,想要自首。」警視廳表示,住在該棟公寓1樓的70多歲女性遭人刺傷胸部等處,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視廳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住在同棟公寓2樓的原孝義嫌犯(79)。原嫌犯說明道:「約2年前開始,女性就無故騷擾我,沒事敲天花板什麼的。」面對調查,原嫌犯供稱:「鬱氣一直累積,就準備好菜刀去找女性,想要殺死她。」

 

        警視廳認為2人之間有過什麼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ad39dbd3525ebf1e5bd0d6af56aca315504b57d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