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福島站前傷人事件 被捕男性幾天前才剛出獄 疑似無差別傷人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69_0952335597.html

 

        關於在JR福島站一名女性遭到男性以刀具割傷的事件,記者採訪福島縣警時得知,被捕男性已經承認嫌疑,並供稱:「沒見過被害女性。」警方認為男性嫌犯可能鎖定車站的通行人員無差別襲擊,正在進行調查。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高橋清嫌犯(69)。高橋嫌犯涉嫌於15日下午350分左右,以刀具割傷座在福島站西口的花圃上的80多歲女性的腹部,故而遭到逮捕。

 

        高橋嫌犯在被捕後否認嫌疑,稱:「沒印象。」但16日突然改口供稱:「我的確是割傷別人了。」福島署表示,受害女性的傷勢完全痊癒需要1015天,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高橋嫌犯因為其他事件而於2017年被判處有罪,事件幾天前才剛結束服刑出獄而已。高橋現場在事件現場被人制伏時,身上持有2把小型刀具與手錶、裝有現金約2萬日元的零錢包。

 

        受此事件影響,16日早上在通勤通學時段裡,福島署與縣警本部的警員約20人在福島站周邊警戒。警方除了從車站的監視器與目擊情報調查高橋嫌犯在事件前的行蹤,也將調查高橋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56d3c34322d221b641b01d208d260ff9b8a2ac6

 

#Fukushima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