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古河燈油縱火殺人未遂事件 被告僅被判9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49.html

 

        關於對同居女士縱火,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的鳥海誠被告(50歲,家住茨城縣古河市,建築工人)的陪審員法庭,水戶地方法院2日宣判對鳥海被告處以9年有期徒刑(檢方求刑10年有期徒刑)。小川賢司審判長認定鳥海被告有殺人意圖,並稱:「犯行十分殘酷而且惡質。」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鳥海被告於去年103日,在古河市內的自家住處裡,對同居女性(當時44)潑灑燈油,並以打火機點火,造成對方全身受到燙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0d9834a8ec98f70267c8177bfcb8f330c3da965

 

#Ibarak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