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茨城夫婦殺傷事件 被告被判27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62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161.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160.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3.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68.html

 

        關於前年在茨城縣某棟民宅裡,一對夫妻遭人殺傷的事件,水戶地方法院宣判對遭到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的男性技能實習生處以27年有期徒刑。

 

        越南籍技能實習生關迪海嫌犯(音譯,23)20198月在茨城縣八千代町某間民宅裡,以菜刀刺死民宅住戶大里功先生(當時76)的胸部等處,也造成功先生的妻子裕子女士(當時74)受到重傷,故而遭到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

 

        此前在審判過程中,檢方根據在現場找到多枚關嫌犯沾著被害者血液的腳印等事實,稱:「犯人便是關被告,而其犯行既殘虐又極為惡質」,向庭上請求30年有期徒刑。

 

        另一方面,辯護律師承認關被告曾經到過被害者住宅,但稱:「關被告進入住宅是在另一名技能實習生犯案之後,真正的犯人另有其人。」故而主張無罪。

 

        10日舉行的陪審員法庭上,水戶地方法院根據在現場找到多枚關被告的腳印,但完全沒有採取到其他人的足跡等事實,稱:「可以推認犯人是關被告。」同時並指出:「被告以銳利刀具多次捅刺被害者,可見殺人意圖之強烈。」因此宣判對關被告處以27年有期徒刑。辯護律師不服判決,當日立即提出上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b92c1cbac76d364f84267664faee09e26c28e6

 

#Ibaraki Prefecture

#murder

#attempted murder

 

#って、動機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