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船橋民宅縱火殺人事件 嫌犯母子被起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3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06.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232.html

 

        關於今年4月在千葉縣船橋市某棟民宅遭人縱火,男性住戶遭到殺害的事件,千葉地檢10日依殺人與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等罪嫌,起訴一倉大悟嫌犯(31歲,無業)

 

        另外,檢方也依殺害一倉嫌犯阿姨的嫌疑,起訴一倉嫌犯的母親姬野富士子嫌犯(61)

 

        檢方自712日至126日之間對兩名嫌犯進行鑑定留置後,判斷兩名嫌犯均有刑事責任能力。不過檢方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一倉嫌犯涉嫌於425日對渡邊和彥先生(當時65歲,公司董事)位於船橋市的住處縱火,最終殺害渡邊先生。

 

        另外,2名嫌犯共謀設法讓姬野旬子女士(當時64歲,無業)多次喝下摻有發動機冷卻液的威士忌等,並於同月20日在旬子女士位於市川市的住處裡,將旬子女士丟下樓梯,在23日之前殺害旬子女士。

 

        旬子女士是富士子嫌犯的姐姐,渡邊先生是旬子女士的前夫。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59461c00c1ab7c4e8ae54a89b02ad1ce3233d43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