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愛知 開卡車追撞巴士後棄車逃逸 逃亡半年22歲男性出面投案

 

 

        一名22歲男性因為於去年8月在名古屋市熱田區,開卡車追撞市營巴士,造成乘客與司機2人受傷後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水谷瑞基嫌犯(22)。水谷嫌犯涉嫌於去年8月,駕駛卡車行經名古屋市熱田區一番1丁目時,追撞正在等紅燈的市營巴士,造成乘客與司機2人受傷後逃逸。

 

        當時該輛巴士裡有7名乘客,其中女性乘客(38)頭部挫傷,男性司機(50)頸部擦傷,所幸兩人傷勢輕微。

 

        警方表示,水谷嫌犯在事故後將卡車棄置現場後逃逸,遭到警方通緝,6日下午1點半左右,水谷嫌犯獨自一人到熱田警察署投案,被警方逮捕。

 

        面對調查,水谷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有什麼要辯駁的。」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當時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a8cc9b353acc485ae296295fb449d063d3817a

 

#Aichi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