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東京 警方盤問時可疑人物換車逃逸並拖行警員

 

 

        在東京都八王子市,警視廳警員正在進行盤問時,被盤問的對象換乘其他車輛後逃逸,追在其後的警員遭到拖行並受到輕傷。警視新正在追蹤該台車輛的下落。

 

        警視廳表示,6日凌晨3點左右,在八王子市台町某間便利超商,警員正對停在停車場裡的可疑車輛進行盤問時,被盤問的對象以某種方法叫來另一台車輛,並換車逃逸,又拖行追在其後的警員。

 

        當事警員是隸屬於機動車警隊的男性巡查部長(30多歲),受到輕傷。逃逸車輛是2名男女乘坐的高級外國車–梅賽迪斯賓士。警視廳正依殺人未遂與妨礙公務執行追蹤該台車輛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158efb83394c807a20c1e14a254cd4977bb5f23

 

#Tokyo

#attempted murder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